芝城电视主持人:神韵舞蹈飘然若仙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芝加哥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乔尔•施马吉20日晚看完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非同凡人,舞蹈飘然若仙。

电视节目主持人乔尔•施马吉是从洛杉矶朋友那里听说神韵的,又在芝加哥的健身中心遇到神韵的销售点,于是上网买票,观看了20日晚的演出。

电视节目主持人乔尔•施马吉:“我喜欢水袖,很优雅。有很多优雅的节目,的确很多。舞蹈演员,特别是女演员,甚至不必——她们不是在走,她们非同凡人,她们是在飘动,中国古典舞很多都非常飘逸。太神奇了!”

而作为电视节目制作人的克莉斯蒂娜一下就注意到了神韵舞蹈演员的服装、头饰等与背景的色彩是遥相呼应的。

电视节目制作人克里斯蒂娜•塞拉:“我很好奇是谁设计的这些服装?是一组人,还是一个人的创意?实在是太漂亮了。背景色调和演员们的服装颜色的一致,引人入胜!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荷叶舞’舞,粉色、绿色以及头顶上的饰物,每个细节都很完美。”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