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芝加哥市观众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4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的精湛演出吸引了各个阶层的人士前往观看。演出中的绚丽色彩、华丽服饰、高超技巧以及幽默逗趣令观众们欣喜不已。而神韵的歌曲让观众们看到了当今世界的希望。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伊利诺伊州庞蒂亚克市市长罗伯特.罗素在观看后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还要鼓励市民们前来观看。

罗伯特·罗素:“演出非常、非常精彩。色彩绚丽。舞蹈演员身手矫健且灵活机敏。我们非常、非常喜欢。我们会鼓励市民前来观看中国艺术。她是如此美丽。”

身为教师克莱尔认为小和尚就像她教的学生,顽皮而可爱。

教师克莱尔·麦吉女士:“《快乐的小和尚》这个节目,讲述小和尚们玩耍的故事。我觉得孩子们会喜欢看这样的节目。正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一位年长的教师告诉他们要循规蹈矩,但是教师自己心里也觉得很逗呢。很像教师的经历。我认为《金猴出世》里猴子王从天上下来的故事令人着迷,特别是对孩子们来说。孩子们无法理解猴子如何从天上下来,并出现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地打转转。看起来很像我的学生们玩耍时的模样。”

而前合资企业老板比尔·斯卡克先生和太太表示都从歌曲《誓约是否遗忘》中看到了希望的信息。

前大学管理层人员伊尔玛·李女士:“(歌曲传递的信息是)希望。”

前合资企业老板比尔·斯卡克先生:“对!有希望了,他们带来了希望,我觉得当今世界所需要的就是希望。”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