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商界领袖: 神韵辉煌壮丽 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了在新西兰第一站的四场演出。看完演出后,难掩心中的激动。除了感谢神韵的演员外,更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机会能看到神韵的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2日在奥克兰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纯善尽美的演出,将辉煌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舞台上,深深的震撼着在场的观众。

看完演出后,罗德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自己心中的兴奋。

商业顾问领袖罗德.盖伯:“五分钟前我走出剧场到现在,我还是滔滔不绝的在讲,(神韵)非常令人振奋。演出真的是太棒了。舞蹈的编排、服装、天幕、音乐、音效,整个节目真的是非常的辉煌壮丽。我生了三天的病,我的同事跟我说你一定要去看(神韵)。告诉你(看神韵)是我做过最对的事。太美了、太美了、实在太美了。你应该要来看,你一定要来看。下次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看。这是一场完美又令人着迷的演出。”

罗德看完演出后,对中国目前对信仰自由的打压感到忧心。

商业顾问领袖罗德•盖伯:“我认为,拥有的自由中,最重要的是可以修炼和拥有信仰,要能够可以有坚定的信仰。而不被政府、国家或是政权所打压。如果中国能够开始尝试改变(共产主义)政治系统,变的更民主,这样的话全世界的人都会对中国更加的敬重,而不只是因为(中国)有上亿的人口和他们可以提供的劳动力。还可以为这世界带来人性的光辉,而不单单只有蛮力。”

罗德难掩心中的激动,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的敬佩。

商业顾问领袖罗德•盖伯:“我应该看着这位记者说这些话,但是我要看(镜头)对(神韵)艺术家们说:你们非常的杰出,非常的棒。我可以用最直接方式告诉你们,因为你们今天的表演我非常兴奋。希望你们继续做你们相信的和该做的事。非常完美的演出。请再接再厉保持你的完美的杰作,继续传达想要表达的。”

在结束了奥克兰的演出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首次光临首都威灵顿,从4月23日起举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