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看薄熙来案 网友感谢软件发明者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施平综合报导)自从二月王立军夜闯美使馆,神州大舞台开始上演惊险悬疑的中共权斗大片。广大中国大陆网友如饥似渴翻墙看戏之余,不忘热情赞美提供破网软件的法轮功朋友们,称他们为“向往自由的人”,“中国实现民主的希望”。

台湾《中时电子报》日前选登了一条网友文章,赞美了在中共政府严厉的网封下的中国网友和发明翻墙软体的人。

文章说,中共把互联网视为洪水猛兽。从互联网进入中国大陆的那一天起,执政者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对互联网进行控制:一方面,极力对中国以外的网站进行封锁,阻止内地网民浏览国外网站。另一方面,对内地网站资讯严密过滤,大肆删除曝光政府负面资讯的网帖,极力打压异见者的声音。

作者表示,面对严密的封锁,网民们的智慧令人赞叹。一方面,他们利用汉语丰富的辞汇和巧妙的表达来避开大陆网络的敏感词审查;另一方面,很多简单有效的绕过审查突破封锁的技术、方法和软件,被这些向往自由的人们发明出来,人们通过各种翻墙软体,绕过相应的IP封锁、内容过滤等,实现了对官方屏蔽的网路内容的访问。

众所周知,针对中共政府的网上防火墙,法轮功中的科学家们研发了一系列突破封锁的技术,这些软体不仅无偿地施惠于中国网友,甚至伊朗民众也受益良多。

《纽约时报》曾经报道过“伊朗人及其他人士智破网路审查”一事,报道中指出,目前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的破网软体是是由法轮功学员主导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开发。

每周中国的网民会收到来自自由联盟的一千万封电子邮件以及七千万封即时讯息。这些讯息夹带着破网软体,让中国网友能够躲避政府严密的网路封锁,连上被封锁的网站。

同时,《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海外以报导未经审查新闻着称的华文自由媒体,越来越受到翻墙过来的中国网友喜爱。特别在当前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白热化的时期,这些媒体在错综复杂的资讯海洋中,尤其在中共各方有意放料的种种传言中,正引领着中国网民透过眼花缭乱的剧情,看透中共大片的本质原因。网友们由衷地感谢翻墙软体的发明者们。

《新唐人》新闻总监庞钟介绍说:“那些第一次翻墙出来观众,他们看了我们的报导以后写反馈说,看了还想看,说通过我们的记者的深入的采访,我们评论员中肯的分析,特别是有些对薄王事件的走势的预测,他们看了以后觉得非常好,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大量网友留言对法轮功网络专家表示感谢,下面仅摘抄几例:

真的衷心感谢五剑客!我用的是自由门动态网。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们的精心付出!衷心的非常感谢!!!否则,我可能真给憋疯或憋死了!这是块令常人窒息的土地!!!

感谢大法弟子网路技术专家们,感谢广大的法轮大法弟子们,你们撬开了中共禁锢中国人民的牢笼,为中国人民和其他独裁国家的人民开启了领略精彩大世界的机会。感谢你们,好运会常伴着你们……

非常感谢开发破网软体的大法弟子科学家们,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外面真实的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此以后再不被它的谎言所迷惑。希望大陆网友们都翻墙,了解真相,迎接中华民族伟大新生。

向软体制作者们致敬,你们是中国实现民主的希望!你们的努力、付出不会白费,至少让像我这种被洗脑二十多年的人也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真的很感谢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