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投 陈伟殷2K球星普侯斯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2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虽然未能夺胜,但投出本季第1场优质先发,尤其他3度对上强棒普侯斯,送出两张老K,表现出色。

普侯斯(Albert Pujols)曾3度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去年协助圣路易红雀队拿下世界大赛冠军后,季后与洛杉矶天使队签下10年2亿5400万美元的合约,在美国职棒史上,仅次于纽约洋基队的强打罗德里格斯(AlexRodriguez,简称A-Rod)。

今年转到天使队后,开季至今,普侯斯的表现并不理想,在今天赛前,普侯斯已经连续61个打数未敲出全垒打,是在职棒生涯中最长的低潮。

陈伟殷今天在1局下首度面对普侯斯,就是得点圈有人的局面,陈伟殷的滑球被普侯斯打到深远的中外野被接杀,也化解失分的危机。

陈伟殷赛后表示,他知道普侯斯是很好的打者,因此投得特别小心,1局下的滑球有点高,被普侯斯打得很扎实,所以接下来他尽量压低球路。

3局下再对上普侯斯,陈伟殷分别以速球、变速球、曲球与滑球对付普侯斯,最后就以一记偏低的滑球诱使普侯斯出棒,遭到三振。

6局下再对上普侯斯,陈伟殷又改变配球,以速球与曲球搭配,速球最快达到93哩(149.6公里),但曲球只有69哩,以高达24哩的速差迷惑普侯斯,最后则以91哩的速球再度让普侯斯三振出局。

另1名天使队强打韩特(Torii Hunter)虽然赛前扬言要轰出全垒打,摆脱低潮,不过3度面对陈伟殷,除了1局下被连续4颗坏球保送之外,4局下也被陈伟殷以3球三振,6局下则以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直到陈伟殷下场,韩特才敲出安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