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神韵压轴场爆满 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4月22日下午,美国芝加哥歌剧院门前车水马龙,神韵晚会在这里上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据悉,晚会开演前半小时,售票热线仍接到购票电话,但已经是一票难求了。而看过神韵后有观众表示,他们很庆幸没有错过这么美的演出。

当天下午,芝加哥太阳报娱乐专栏作家、著名的娱乐评论家比尔•玆维克尔与儿子一家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这也是他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

娱乐评论家比尔•玆维克尔:“非常棒,非常棒!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舞,所以这是第一次体验,真的很精彩!我喜欢把动画融入舞蹈的手法,还有音乐,整个都非常精彩,色彩斑斓,动人心弦,非常好!”

律师詹姆斯•乔卡利斯:“我认为像这样的演出非常重要,她显示出艺术和文化使我们形成一个整体,可带来和平。这是对中国文化和艺术的美丽的陈述。我希望美国更多的人能了解神韵。通过艺术我们可以表达对彼此的感受,我觉得很美!”

只有看过神韵才知道她有多美。因此很多观众都感觉很幸运。

教务助理玛丽娅•乌佐莉克:“太神奇了!我们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我很高兴,我们来看了。”

金融公司管理人员克拉里萨•曼卡斯:“我被舞蹈如此具有表现力、如此具有创意而打动。这些是我在看神韵之前没料到的。我没有想到服装如此美丽。”

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下一站是田纳西的Chattanooga。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