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硬惩治朝鲜挑衅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对于朝鲜呛声粉碎李明博及韩国保守媒体,韩国军方今天表示,“这简直就是国际恐怖组织集团发表的言行”,并表示朝鲜如果发动挑衅,韩国必将采取强硬彻底的惩治措施。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引述军方人士说,对朝鲜的声明,韩国国防部并未正式回应,仅透过相关人士作上述表示,主要是不愿卷入朝鲜已算计好的心理战圈套。

据报导,韩国军方在朝鲜发布声明后,曾讨论因应方案,但因发表声明的“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行动小组”身份不明,因此仅采上述措施。

据报导,韩美联军正严密监视朝鲜军队的一举一动,但目前尚未出现异常迹象。

朝鲜“中央通信社”稍早报导,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行动小组表示,朝鲜革命武力对韩国将展开特别行动,以粉碎“逆贼败党”的挑战。

特别行动小组并声称,革命武力一旦展开特别行动,就会在3至4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内,以特别的手段和独有的方式毁灭逆贼败党和挑衅的源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