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巨龙 登虚拟富豪榜榜首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路透电)根据富比士今天公布的1项新排名,聪明敏锐的巨龙、年老吸血鬼与“豪门新人类”,皆跻身虚拟富豪之列。

根据排名,即将上映的魔戒(Lord of the Rings)前传中超聪明又坏脾气的巨龙史矛革(Smaug),以身价620亿美元荣登“富比士虚拟富豪榜” (Forbes Fictional 15)之冠。不过仍差现实生活中的全球首富、墨西哥电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 Helu)的690亿美元一截。

富比士表示, 唐老鸭舅舅麦克老鸭(Scrooge McDuck)的复仇对象、苏格兰裔南非籍矿业大亨葛莱姆高(Flintheart Glomgold)则透过采矿与偷窃,以519亿美元身家位居富豪榜第2。

来自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书籍与电影的371岁吸血鬼卡莱尔卡林 (Carlisle Cullen),从1670年1笔小额存款利息开始累积,以363亿美元名列第3,比去年多了1亿美元。

1960年代热门电视影集“豪门新人类”(Beverly Hillbillies),其中靠石油飞黄腾达的氏族大家长克兰比(Jed Clampett)则以98亿美元名列第4。(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