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的第一次 偶像周杰伦圆梦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4日电)电影“第一次”今天在北京举行电影发表会,并公布电影将由男女主角演唱双主题曲。其中一首为方文山及Angelababy的偶像周杰伦替她量身打造,她笑称是“梦想成真”。

第一次”的导演韩延、女主角Angelababy(杨颖)及周杰伦师妹袁咏琳一同出席替电影造势,会上公布电影双主题曲计划,并发布“都要微笑好吗?”电影主题曲2分钟试听版。另外一首主题曲由袁咏琳作曲、男主角赵又廷主唱。

Angelababy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她说“从以前就很喜欢周杰伦”,不但拥有他出道以来的每张专辑,在“第一次”拍摄现场也经常听他的歌。

第一次正式发行歌曲,Angelababy得知由周杰伦为她量身打造时非常兴奋,还透露初恋时就是在听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进录音室录音时,她求好心切,即使录音师说录好了还是要求再来一次,希望和偶像首次合作能够完美。

“第一次”描述Angelababy饰演的宋诗乔身患绝症,她与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发展一段唯美初恋,而袁咏琳则饰演赵又廷前女友彭薇。电影将于 6月8日在台湾、中国与香港同步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