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西兰掀热潮 震撼主流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六场演出圆满落幕。最后一场再次出现爆满的盛况。神韵的热潮席卷了首都威灵顿,震撼了当地主流社会的人士。

新西兰警察协会执行长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非常的享受,整个(演出)令人赏心悦目,创造力非常丰富。我非常喜欢孙悟空,《哈达献给神》也非常的令人喜欢,还有女演员穿的那种轻柔的像蕾丝般的服饰也非常的迷人。非常值得来看看这个与众不同的演出,因为和这剧场里其他的演出都不一样。”

克里斯对神韵运用天幕的手法赞叹不已。

新西兰警察协会执行长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觉得非常的棒,(神韵演员)技艺高超,他们精湛的技艺超出了我的想像。色彩非常绚丽,琳琅满目。我非常的喜欢(神韵)运用天幕的独特手法,让天幕也变成了演出的一部分。运用的非常巧妙。”

帷幕落下。神韵美国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演出圆满结束了,神韵为新西兰人带来心灵的震撼,带来惊喜、感动、赞叹和思索,也为他们带来终身难忘的回忆。神韵已经成为新西兰人最向往的艺术盛典。

结束了新西兰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下一站将前往悉尼。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新西兰威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