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骑虎难下 胡锦涛邀民主人士当智囊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中南海内斗浮出水面虽然只是这二个月的事,但事实上胡温与江派之间的较量,已经延续了多年。曾与薄熙来长子李望知有过私交的纽约民主人士唐柏桥向本台独家披露,胡锦涛曾经派员赴海外,游说他成为胡锦涛智囊团的顾问,以解决法轮功等其他中国问题。唐柏桥透露,当局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骑虎难下。

旅居纽约的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透露,2009年时胡锦涛办公室派特使拜访他,邀请唐柏桥做胡锦涛智囊团的顾问。

唐柏桥:“后面我就问他们,我说你们这也太夸张了吧,你请我们,我是反对派的人士,那你不是等于收买我,要统战我。他说不是,因为你对法轮功,对反对派运动,对很多事情,对中国未来的前途,你有很多独立的思考,你对中国好像挺负责任,我们想听听你的意见,怎么解决法轮功的问题,因为胡锦涛一直想解决,你们也知道。”

据唐柏桥说,这个智囊团直接与胡锦涛对话,层级很高。

唐柏桥:“带话的人非常清楚的说,这个智囊团直接跟胡锦涛打交道的,因为中共有七个智库,然后我说是不是社科院那个级别,他说社科院什么也不是,它是个学术机构,它哪一点和胡锦涛扯得上,这个是直接给胡锦涛出主意的,如果你做顾问的话,你的任何想法,就直接会在胡锦涛办公桌上。所以他说这样对法轮功问题,对所有问题不是有帮助吗。”

由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掀起的对法轮功团体的血腥镇压,至今已经长达13年,江系人马包括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血债派人物,也因此先后在全球数十个国家遭到起诉。如何解决法轮功冤案,已经成了中共内部的“烫手山芋”。

唐柏桥:“他们的观点就认为,(法轮功)这个是一个无解的事情,就是胡锦涛啊,就算我们有诚意想解决,好像也解决不了,他们(法轮功)想要共产党倒台,怎么处理都是想要共产党倒台,就是他们(中共)又不希望倒台,他说我们要给他们(法轮功)平反,他们(法轮功)也不答应啊,他们要解体共产党啊。”

唐柏桥表示,他当时曾对胡锦涛的人建议,“既然无解,那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你们看事情会不会出现变化”。

唐柏桥:“他后来脑子转得也快,哎唷估计够呛了,意思说(法轮功学员)全都放了,这动作太大,他说江泽民那边可能不太会接受,就是这个决定做不下来的,就算胡锦涛想做也做不了。所以我说那你们自求多褔了。”

江泽民在1999年不顾党内党外的反对,因为妒嫉心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据法轮功《明慧网》有名有姓的统计,已经造成3千5百多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