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情 罗志祥从没想过结婚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5日电)“小猪”罗志祥上节目时表示,从没想过结婚问题,甚至可能“不婚”;他说即使未来要向女友求婚,也不会用“昙花一现”的钻戒或下跪来表达爱意,而是用“行动”证明真心永恒。

在中天电视台“大学生了没”节目中谈到情事,罗志祥表示,他眼中的浪漫是“永恒的”,要用行动证明,而不是以大钻戒、下跪等“昙花一现”的方式让对方感动,但他也说该有的“形式”还是会有。

众多合作过的女艺人中,罗志祥对蔡依林印象深刻,他回忆两人在演艺工作碰到低潮时,曾约定谁先变成天王、天后,就要“拉对方一把”。

罗志祥表示,蔡依林变成天后后真的遵守诺言,带着他到处表演,或在节目上替他宣传,在他发专辑时跟他合唱。在他眼里,蔡依林“每次说话都有做到”,是非常感谢的对象。

另外,他也谈到刚出道时与欧汉声“互耍心机”,两人除比较谁的粉丝比较多外,还抢上下铺床位。他表示,欧汉声曾以“不想被压着打”为由,要求改睡上铺,自己不以为意,反倒觉得睡下铺更方便。

两人交换床位后,怕蜘蛛的欧汉声发现天花板一堆蜘蛛网跟小蜘蛛,要求换回下铺,却遭罗志祥拒绝,还回说“你不是怕被我压着打,我现在让你压着打,不好吗?”罗志祥笑称,两人小时候“心机都很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