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网赛 夏拉波娃晋8强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斯图加特25日法新电)女网世界排名第2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挺进斯图加特网赛8强;而前世界排名第1的伊娃诺维琪(Ana Ivanovic)首轮爆冷出局。

赛至第2盘第1局时,夏拉波娃对手、法国籍资格赛选手柯尔妮(Alize Cornet)因肩部受伤被迫退赛。

夏拉波娃说:“你绝不会想这样结束比赛,而法国公开赛迫近,希望她能即时复元参加。”

澳洲公开赛亚军夏拉波娃8强将对上美国公开赛冠军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或寻求卫冕的格吉丝(Julia Goerges)。

第6种子丹麦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首轮因对手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弃赛获晋级,下1轮将对上德国的柯贝(Angelique Kerber)。(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