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直达内心深处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012年4月24日首次莅临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宏福剧院(Tivoli Theatre)的舞台,以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向当地观众展现神奇悠远的中华正统文化艺术和美与善的能量。

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市是著名的私立中学麦考立(The McCallie School)有一千多学生包括许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学校行政主管威廉姆•纽柏瑞先生说:“神韵的节目非常惊人,非常能打动人心。神韵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我们看到了你们的许多宣传广告,但坦率的说,是因为我们上个月在华盛顿DC看到了神韵的广告。我们没有在DC看神韵,但我们拿定主意要看。这是三月份在DC的事。我们确定神韵到查塔努加来,这可太好了,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

他分享到:“我们喜欢神韵所有节目,太好了。神韵的演员们都惊人的出色,包括那些独唱演员,当他们演唱的时候,你可以看他们表达出来的情感,整场观众都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紧盯着演员,真是令人惊叹。即使是孩子们,他们可能在节目之间小声说几句话,但是在这么多的节目表演过程中,他们都非常安静,这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

纽柏瑞先生还表示向所有的教师和学生们推荐神韵:“我希望你们多演几场,因为那么多学生也要来看。我们有许多世界各国的学生,他们会非常愿意看神韵的。”

琳恩•露艾伦原来是音乐家,演奏长笛,作为音乐家,露艾伦说:“我是音乐家,神韵的音乐直达我的灵魂深处,鼓声响起来时,我就跃跃欲试了。我吹长笛,所以神韵对我来说是太有趣了。”

她对大陆的信仰者遭到迫害表示同情:“对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抗争,我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关注中国人民经历过的抗争。作为一名基督徒,我深有同感,因为我看到过许多人被迫害的事件,所以,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我怀有深深的同情。”

露艾伦女士想对中国民众说:“我认为你们能够坚持你们的信仰,那太好了。在你们的同胞身上可以获得精神上的启发,虽然许多法轮功学员飘泊在外,不能回到自己的祖国.但是必须意识到,追求你们自己的信仰自由,是很有益处的。”

新唐人记者站Chattanooga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