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范文芳 装可爱晒恩爱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6日电)新加坡艺人李铭顺首次到台湾拍戏,听闻本地演艺圈怨偶多,与星国一姐范文芳结婚2年仍在热恋中的他说,夫妻间沟通最重要,并透露“装可爱”可增进情趣,是维系婚姻一大助力。

台湾演员林心如再次担任制作人,拍摄电视电影“遗忘”,与李铭顺饰演相敬如“冰”的夫妻。剧组今天开放媒体探班,李铭顺说,因为剧中夫妻关系与自己真实婚姻完全不同,让他有机会可以揣摩;更高兴的是,一直向往来台拍戏,这次终于梦想成真了。

李铭顺与范文芳相恋10多年,结婚2年,是新加坡演艺圈模范夫妻。由于最近台湾影视界传出不少艺人夫妻婚姻出状况,李铭顺说,夫妻之间沟通最重要,他尤其爱与范文芳在饭桌上天南地北聊天。

除了沟通,李铭顺建议夫妻偶尔也要像个小孩,做些外人眼中看来幼稚的行径,增进情趣。例如,常做出令对方开心的表情等等,“我爱你,I love you”也要三五不时挂在嘴上。

李铭顺还笑说,2人会一同观赏各自的作品,如看到对方与其他异性艺人的亲热戏,2人会互相调侃说,“吼,要亲嘴了喔!”、“吼、吼”、“你不是更严重”等。

而身处五光十色的演艺圈,要如何避免诱惑?李铭顺说,夫妻2人相处开心,肯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心中还在太太那边就可以”;随后又笑说:“我是范文芳的老公,谁敢来?”

另外,李铭顺说,与范文芳感情之所以如此坚定,2人与双方家人都有亲密的关系是一大原因。家在马来西亚的李铭顺现在新加坡与范文芳的父母同住,他说,到现在每次回大马,岳父岳母一定同行。

看到李铭顺和范文芳如此恩爱,林心如十分羡慕。感情空窗的她说,未来老公必须有好品性并孝顺。李铭顺为她打气说:“你一定会遇到的!”

为了赶上今年金钟奖报名,“遗忘”现正快马加鞭赶工,预定5月推出。林心如说,全剧是以电影手法拍摄,成本高出一般电视剧3倍。李铭顺十分期待金钟奖,他说,如果入围,10月一定会再次来台参加颁奖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