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主持 余天为节目扫街拜票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6日电)刚接下综艺节目“猪哥会社”主持棒的资深艺人余天,重返演艺圈后主持的首集节目将在28日播出,他今天披上红背带和侯怡君一起在街头“拜票”,不禁回想起4年前参选立委情景。

余天、侯怡君站在街头,不少过路民众拿起相机拍摄或要求合照。余天表示,4年前拜票时,多半选择尖峰时刻站在街头,向往来驾驶不停挥手、鞠躬。

余天说,当年不管天气如何都“风雨无阻”,为贴近民众、争取同情票,下雨时连助理递上雨衣他都不肯穿。

政坛生涯中,让余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参加在河滨公园举行的中秋晚会,他笑称当晚至少握了2、3万只手,握到骨膜发炎,手都抬不起来,看到初次拜票的侯怡君有些生疏,余天还调侃说,等参选你就知道了。

对于复出主持后的首集节目,余天表示“有信心”,但仍因担心无法超越前任主持人猪哥亮而“压力很大”,还自嘲“会不会主持两集就没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