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之都风之城 神韵震撼风采传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2012年4月20号至24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完成了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帆船之都奥克兰,以及首都风之城惠灵顿的6场演出。各族裔,各阶层的观众都被神韵独特的美所倾倒,纷纷表示神韵已成为他们终身难忘的盛事。

新西兰前总理海伦•克拉克秘书戴罗尔•埃文斯:“真的令人叹为观止,整场演出我都非常激动,我期待神韵到新西兰的演出很久了。”

马斯特顿市长格雷•丹尼尔:“整体协调实在是太棒了。”

数据库管理专家 伊丽莎白•柯罗兹克:“毫无疑问,精彩至极。”

新西兰警察协会执行长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非常的享受,整个(演出)令人赏心悦目。 ”

商业顾问领袖罗德.盖伯:“(神韵)非常令人振奋。演出真的是太棒了。整个节目真的是非常的辉煌壮丽。”

舞蹈家们赞叹神韵的舞蹈技艺高超,表达细腻,令人目不暇接。

国际芭蕾舞职业考官、芭蕾舞学校董事长迪茱•塔兰特:“我喜欢上了中国古典舞,无论从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上,从他们那细腻超凡的表达方式上,还是他们的团队合作方式上,我非常清楚这有多么难,但他们做的都令人叹为观止。”

舞蹈指导腾女士:“很多细腻的地方处理的非常好。他们所表达的不祇是舞蹈的技巧,我觉得他们有更深的东西在里面。”

神韵的音乐,中西合璧,动人心弦,令音乐家们叹服不已。

盖瑞‧戴文内:“(神韵)的音乐,这次非常令人振奋。因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技艺高超。(神韵)音乐非常的有内涵。你可以在音乐中听到(神韵)要表达的讯息。”

资深音乐家妍娜卡•维瑟尔:“(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员们非常的卓越不凡,(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我对他们(神韵)将中西乐器合璧的手法非常的着迷。”

动感逼真的神韵天幕让观众叫绝。

连锁幼儿园园长宝莲•珀塔波:“我从没看过像那样的动态特效,真的是太厉害了,他们从天幕上下来,出现在舞台上,然后他们又飞回到天幕中。真是太奇妙了,太奇妙了,我好想知道他们究竟是怎样做到。”

商人麦尔斯先生:“背景变成一种真切的展现,舞蹈演员在同一时间在舞台出现,真是奇妙无比的现场视觉享受,制作真的是一流,能制作这样的演出真的值得骄傲。 ”

精致华美的服饰,绚丽多彩,令观众大为赞赏。

市场发展部管理人员玛琳女士:“那些炫丽的服装,把舞蹈演员衬托得无比完美,美的让人窒息。一切都让人惊叹,棒极了,棒极了,绝对经典。”

著名海洋地质学家 康乃尔•德•龙德博士:“太好看了,色彩斑斓,舞步轻盈飘逸。”

神韵的演出,给新西兰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他们感谢神韵带来如此完美的杰作,期待神韵的再次到来。

舞蹈指导腾女士:“我觉得真是国际级的表演。真的是了不起。我必须要在这里谢谢他们给我这样子的感受。”

市议会工作人员莱斯•海普莱斯顿:“我明年肯定会再来(观看),神韵太壮观了。”

艾伦•海普莱斯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年的演出,当知道神韵每年都会有全新的节目。明年的演出一定也精彩绝伦,值得观看。”

在圆满完成了新西兰的演出后,满载着赞誉,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图前往澳大利亚悉尼续写新的篇章。

新唐人电视台 新西兰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