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4月27日环球财经新闻,下面请看本日财经简讯。

星期四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0点。

1、美国住房销售量带动股市上涨

3月份,美国签约待完成的住房销售数量上涨了4.1%,达到了近两年来的最高点。这一数据带动星期四美国股市上涨。

2、亚马逊盈利超出预期

亚马逊上季度盈利大大超出华尔街预期,股票在盘后上涨近15%。

亚马逊通过推出平板电脑Kindle Fire,在数字媒体销售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业绩超出预期。此外公司成本控制也扶助了公司的盈利。

3、本日财报好坏参半

然而季度财报方面并不都是乐观消息。快递公司UPS上季度盈利上涨6%,但仍然低于预期,UPS股票下跌1.8%。

星巴克(Starbucks)盈利增长,但欧洲销售疲软,股票在盘后下跌近5%。

标注普尔500个成员股,在目前已经发布季度财报的公司中,有72%超出华尔街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