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传福音 侨胞倍感自豪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神韵晚会所表现的五千年中华文明精华,让纽约侨胞们不只是寄托思乡之情,也更为演出所展现出的精神内涵所感动。他们在观赏了4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后,纷纷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并想要带朋友再来观赏。

神韵晚会表现的精神内涵,让现场每一位都深受感动,特别是多年远离家乡的纽约侨胞们。

来美国20多年的纽约华人企业主ESTELLA YIM很喜欢神韵表现的故事:“让我回忆起我们的过去,当我们长大过程中听的所有那些故事。”

来自台湾的老侨胞最喜欢台湾阿美族山地舞。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蔡明峰:“表现台湾因为有民主自由,然后就有美好的文化和各方面。”

他们的心灵被震撼后,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来赞美神韵的价值。

纽约华人企业主ESTELLA YIM:“我很自豪做中国人,它告诉世界每一个人我们的文化,音乐和宗教。”

台湾前外交官夫人张颜千鹤:“让国外国际上的人都看到中国人追求自由的意志力,有这么的强。”

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8号到9号即将在宾州费城的美丽安剧院表演,更多幸运朋友将再有机会一睹盛况。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