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大戏再现 神韵感动纽约各族裔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七场,场场爆满,超过万名观众随着神韵一览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与壮观。在纽约这个多元文化之都,世界文化交汇之处,不同族裔的观众异口同声的对神韵发出由衷的赞美之声。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他们的感动。

罗马尼亚裔诗人:“难以用言语表达,我感到内心十分平静安逸,感觉自己随着舞蹈、舞动的丝绸翩然而舞。舞蹈是如此的柔美,优雅,太美了,整台演出就像一首诗。”

印度裔画家:“演出中的色彩搭配和舞蹈完美至极,演员的身高和体型都如此的一致,真是太棒了,太美了。”

珠宝设计师:“演出太美了,精彩绝伦,演出服饰太美了,非常精致美丽。我们非常喜欢,非常开心。”

乌克兰裔药理研究员:“我必须得回家后好好回味一下,因为此时我还沉浸在看完演出后无比感动中。”

联邦政府部门行政管理:“太美了,演出的一切都那么美。编排的非常好。”

纽约市府部门职员:“演出太棒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美的演出,让我惊叹不已。”

兼职歌手:“神韵艺术团乐团太棒了,我们很喜欢。”

纪念品批发商:“演出太精彩了,超乎我们的期望,太棒了。”

欧洲投资商:“演出太美了,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高兴来看神韵。”

商业房地产经纪人:“我们来看神韵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谢谢。”

西班牙语裔的观众也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欣喜与感动。

律师:“演出美妙至极,非常好看,色彩艳丽,充满能量。”

心理学家:“演出非常壮观,我会衷心的推荐给所有人。”

软体工程师:“舞蹈太棒了,令人惊叹不已,色彩如此丰富,动作变化万千,充满能量。”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原创舞蹈和音乐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精神理念,跨越国界,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叹为观止,神韵的福音在纽约各族裔社区已经是广为流传。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