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成绩疑造假 南检分案查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7日电)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有学生参加大学甄选个人申请时,成绩疑似有不实情形,台南地检署今天指派检察官调查。校方指出,犯错学生相当懊悔,希望外界给他们改过的机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昨天指出,世新大学行政人员在查核考生个人申请备审资料时,发现有港明高中学生的在校成绩疑似不实,初步清查后,发现7名同班级学生疑似造假

台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林志峰表示,上午已分案指派检察官苏聪荣调查,除配合教育行政单位调查伪造文书罪嫌外,也会深入了解是否有集团在背后操控。

港明高中教务主任刘春福表示,校方全力配合教育部进行调查,初步了解应是学生一时糊涂所为,现均已表达懊悔之意,近日心情也很低落。校方已指派辅导老师进行辅导,鼓励学生专心准备大学入学指定科目考试,以正当的方式进大学,希望外界能给他们改过的机会,不要留下污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