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9通路 猪肉 8折促销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27日电)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主委陈保基今天宣布,全台 9家大型量贩店及连锁生鲜超市即日起,将以约 8折优惠价,供应冷藏生鲜猪肉产品,呼吁消费者支持国产猪肉。

农委会今天选在台北市1家量贩店举行“食在好猪味”国产猪肉全台通路促销记者会,活动现场吸引不少民众排队抢购促销猪肉;为了进一步了解通路贩售猪肉情形,陈保基致词结束后也随即进入卖场视察,并主动试吃业者现煮的猪肉。

陈保基致词时首先指出,台湾养猪业十分发达,位居农产品单一项目产值第一位,年产值介于新台币700亿元至750亿元间,远高于一般人熟悉的稻米。

不过,由于最近半年来猪肉供应过剩,造成肉品市场的卖价稍微下跌,陈保基说,在这种情况下,农委会与产业链屠宰商、通路商,希望能以最实在反映成本的价格提供给民众。

陈保基表示,从24日起新北市农会及财团法人农渔会超市中心所属49个销售据点,已开始供应平价国产猪肉;农委会今天再启动第2波活动,全台有9个通路系统、将近900个据点加入,提供8折肉品。

其中9个通路系统部分,包括家乐福、枫康、松青、熊威、顶好、远东爱买、台糖、全联、裕毛屋等9家大型量贩店及连锁生鲜超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