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副总统:卸任当义工关心台湾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7日电)即将卸任副总统萧万长今天南下高雄出席1场感恩茶会,他说,卸任后在民间仍会继续关心台湾,担任义工,贡献财经专长。

由高雄港都会主办的“感谢萧万长副总统茶会”下午在高雄圆山饭店举行,包括总统府资政陈田锚、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考试院考试委员黄俊英及工商团体代表等数百人到场欢送,表达对萧副总统的不舍。萧副总统则上台频频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

萧副总统说,台湾经济进入一个关键的转型时期,正在“转骨”,急需创造就业机会、缩短贫富差距,以免衍生社会问题,其次,如何将产业体质改好,提高竞争力,也非常重要。

他又说,总统马英九提出建设高雄成为自由经济示范区,为高雄未来发展提出愿景,他会去找经建会早早规划,协助高雄经济脱胎换骨;南部要发展经济最快速有效方法,就是靠观光,尤其是吸引陆客最快。

萧副总统表示,他是嘉义庄脚囝仔,到台北念大学、研究所,考上外交官后,50年来的公职生涯,遇到许多贵人及恩人,才有今天,他非常感恩。

他又说,他答应马总统,需要他的时候,不要客气,只要打个电话,他会继续提供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