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常客:神韵有非凡的感染力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4月2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首场演出落幕。当地热爱表演艺术的人士为神韵精湛的演出所陶醉。

热爱艺术的威尔逊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难掩心中欢快之情。

乔治•威尔逊 :“我们尽情地享受(神韵演出),我从没见过这么出色的表演。”

科琳娜•威尔逊:“今天的演出是一个美妙的视听盛宴。我们是交响音乐会的常客,我们也看歌剧。但是我从没见过具有这般感染力的艺术表演。”

威尔逊先生看完秀急于寻找神韵乐团唱片,他对乐团赞赏有加。

乔治•威尔逊:“乐团是超级的棒!非常非常专业!我真的很喜欢!”

威尔逊太太表示观看神韵让人受益无穷。

科琳娜•威尔逊 :“这是一个不同层面的学习过程,从音乐、民俗史、舞蹈史到文化,一个如此美妙的夜晚!”

威尔玛•斯奈德认为神韵是世上最精彩的演出,她迫不及待地让家人来看第二天的秀。

威尔玛•斯奈德:“在中场休息,我打电话给我的儿子,我说你一定把我的10岁孙女带来看明晚的演出。我无法用语言来充份地表达神韵的美妙。”

新唐人记者婉莹、方慧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