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薄瓜瓜曾性骚扰美大使女儿 险酿外交风波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自薄熙来夫妻被立案调查后,他们以花花公子闻名的儿子子薄瓜瓜的私生活一直被公众瞩目,25日薄瓜瓜发表声名说,他从没开过法拉利,但关于他开法拉利约会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女儿一事则已广为人知。据悉那次约会薄瓜瓜动手动脚,涉嫌性骚扰洪博培千金,让洪博培非常生气,差点酿成外交风波。

去年11月《华尔街日报》曾披露,薄瓜瓜开着法拉利约会前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女儿。《亚洲周刊》获悉,那次约会薄瓜瓜没有表现出留学英国的英伦绅士风范,而是动手动脚,涉嫌性骚扰洪博培千金,让洪博培非常生气,差点酿成外交风波,这件事在北京权力圈也广为流传。

报导估计与薄瓜瓜约会的是1988年出生的阿比盖尔·亨茨曼或1989年出生的伊丽莎白·亨茨曼。洪博培一家都信仰摩门教,而摩门教严禁婚前性行为,无论男女婚前都是守身如玉。

薄瓜瓜的糜烂生活

现年24岁的薄瓜瓜11岁就赴英留学,在牛津大学因荒废学业没劝退后,利用“国际公关”转读美国哈佛大学甘迺迪学院。薄瓜瓜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

去年2月薄瓜瓜被爆与另一已故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拍拖,由于陈同样在哈佛大学就读,二人被视为中共“红色名门”第三代组合,二人甜蜜共游西藏,全程要警车开路一事,被大陆网民痛批浪费公共资源。

今年初有内地传媒人指,薄在哈佛大学的同学证实,两人几个月前已经分手。

09年22岁的薄瓜瓜还在英国牛津大学读书时,其左拥右抱两名西方女人的淫乱照片在大陆“爱卡汽车网”上曝光后,大陆网民们纷纷嘲讽说:“进来看下一代接班人…..颇有乃父风范。”

薄熙来担任大连市市长时曾与下属一起嫖娼;而薄瓜瓜的祖父薄一波是中共元老,曾抛弃结发妻子,他的女秘书为他七次堕胎。

薄瓜瓜在重庆有20多辆豪华车

此外,博讯报导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重庆有20多辆豪华车,有Ferrari、Bentley、Mercedez、Masarati、BMW、Land Rover等.

据说,薄瓜瓜让大使的千金参观他的豪车队,美国外交官摇着头称:难以置信,薄熙来家一点都不掩饰,薄熙来可能自己以为自己就是皇帝。

报导指出,薄熙来在担任大连市长时,办公室有遥控器可控制外面广场的喷泉,供他选择音乐并透过扩音器对全市播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