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观众赞神韵传承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4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Ohio Theatre)上演。观众们感叹在海外的华裔能够承传中华传统文化,并以艺术的形式向西方社会介绍中国美丽而古老的文化,难能可贵。他们也对中国民众不能现场观看这样精彩的演出感到遗憾。

神韵讲述的中华文化令兽医穆罕默德•民夏威先生印象深刻。

穆罕默德•民夏威先生:“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讲述了中华文化。让人感叹的是演员们是华裔美国人,不是从中国来的中国人,是美国人,在美国出生和成长的美国人。”

舞台剧专业学生弗拉基米尔•比利亚罗埃尔先生认为如此美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是很可悲的,他说。

弗拉基米尔•比利亚罗埃尔先生:“有意思的是,观众无法在中国看这样的演出,这是一场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让人感触良多的是,在中国的中国人民不能看这样的演出,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很可悲的是,中国政府居然不允许上演这样的演出。我觉得我们都非常幸运,能够体验如此美丽而古老的文化。”

《俄亥俄新闻》社长景种先生为神韵传承中华文化的精神叫好。

景种先生:“神韵把中华文化的根,经过神韵的表演,跟主流社会沟通。我觉得这个精神是很重要的。他们这样的精神,维系文化延续这个精神,我觉得非常可贵。这一点我们要给她鼓掌。真的好。”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