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以真:参与志工 人生更精彩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8日电)青辅会主委陈以真今天表示,青辅会在全台各地有14个志工中心及6所志工大学,长期关怀弱势族群。她也号召更多年轻人,参与志工行列,让自我人生更加不同。

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以真上午到台中市大雅区惠明盲校参与“青年志工关怀弱势大集合”活动,她作了上述表示。

区域和平志工团今年的志工服务以“关怀弱势”为主题,结合弱势团体举办的“青年志工关怀弱势大集合”活动,由惠明盲校学生用各种乐器演奏“黑暗中追梦”,青年志工也带领惠明院生进行趣味竞赛,现场热闹温馨。

陈以真表示,志工们来到惠明盲校,帮助多重障碍的学生,还协助许多学童的课后辅导及照顾长者的关怀活动,都是志工们的服务面向。

她说,青辅会在全台各地有14个志工中心及6所志工大学,希望透过这样网络,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志工,相互学习,进而帮助更多的人。

“多参与志工,你的人生可能因此改变”。陈以真呼吁年轻人加入志工行列,服务更多人,藉由帮助长者过程,体认到自己的责任,了解关怀长者,让人生更精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