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帆船赛出事 3死1失踪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美国官员表示,一艘参加竞赛的美国帆船似已在南加州外海沉没,造成3人死亡,仍有1人下落不明。

美国海岸防卫队(USCG)表示,1艘帆船昨天上午在墨西哥科罗纳多岛(Coronado Islands)附近失踪,美国和墨西哥搜救人员正搜寻1名下落不明的选手。

海岸防卫队发表声明说:“船上另外3名选手昨天下午被人发现时已死亡。1人由海岸防卫队直升机小组寻获,另两人由民间搜救队救起。”

这艘爱琴海号(Aegean)帆船参加由美国加州新港(Newport)航向墨西哥恩瑟纳达(Ensenada)的帆船赛。帆船残骸昨天上午出现在科罗纳多岛海域。

新港航海协会(NOSA)发表声明说:“看来损害并非由爆炸所造成,而是因为撞上比这艘37呎帆船大上许多的船只。”

海岸防卫队表示将调查事故原因。(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