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事件”研讨会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在与会现场,依然有许多大纪元的热心读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将“重庆事件”的发展过程做了简略的陈述。并转述了许多大纪元热心读者的反馈。“我们有读者给大纪元说,看大纪元的报,就像看一场大戏。因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最终的情况,一步一步会有怎么样的一种选择,怎样的一种发展。”

据路透社记者透露,自重庆事件发生以来,世界媒体都在关注《大纪元》。“《大纪元》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点击量是过去的六倍之多,而且还在逐步上升,现在观看人数是每天600万人。纽约“民主大学”校长、知名的民主人士唐柏桥表示,《路透社》的记者采访他时透露,全球媒体都在关注大纪元。”

现场中,与会的嘉宾、博士生、原中国学者,杨辉先生,对重庆事件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后,预测了重庆事件未来的发展走势和结局的变化。

此外,杨先生还谈到了大陆官员腐败的状况。据称截止至去年六月,出境外逃的官员一共有1万六千多人。携款金额高达8千亿人民币!

会议最后,观众们向专家们提出问题。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高震东、野上浩史、顾星音日本东京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