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冤民另一种方法喊冤抗议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本台记者接到大陆民众投书,详情如下:

星期一(2012年04月30日),一群大陆冤民,因为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在上访过程中,受尽了“被监视、被关押、被劳教、被判刑的迫害,对能否在这土地上寻求到起码公平正义而感到失望。他们一边登山,一边披着黄状衣,手举诉告材料向游客讲述,谁制造出这一起起冤案,无处伸诉,促使政府重视他们的冤情,进而得以解决,此景也引起大量的游客围观与同情。

一位游客说:“中央每段时间都有高调“反腐倡廉” ,近日又出台了,中央政治纪委书记贺国强要求全国纪检监察机关“严查群众身边10种腐败” ,怎么冤民满山遍野呢?

4月30日,福州仓山区陈信滔、林兰英、林祥官、唐兆星、郑伯榕、邱玉梅、刘玉钗、林应强,晋安区林旭光、陈依香、卓道明、林善忠等十几个冤民自发第六次到福州鼓山风景区抗议喊冤。

邱玉梅说:“权者耍赖,维权无奈,他耍赖,我们无可奈何”。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福州执政者不按照国务院《通知》指出征收征地,直接动用“武装力量” ,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强取豪夺,对依法据争的农民“洗劫、掠夺、毒打、关押、劳教”的不法强拆、偷拆,组织者成了暴发户,可我们流离失所,母亲林惠珍也被迫害得病危,还无家可归,这样的做法与无赖、强盗毫无区别。

冤民卓道明说:“胡锦涛年年强调“依法治国”,整个拆迁过程中,无法拿出拆迁必须的“ 五要件” ,用铁铐套着我的双手,绑架晋安区法院,家中的财物被洗劫一空,房屋被毁于一旦。

冤民林兰英和林祥官也都在抗议仓山分局民警草菅人命,徇私枉法制造冤案。

还有冤民林应强也在大声喊冤,要求“依法惩治腐败村长张文灿捍卫法律尊严,还民最基本的生存权!”同时抗议仓山区主要官员与腐败村长张文灿狼狈为奸,不但包庇张文灿违法犯罪,而且竟沦为腐败村长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工具。

今天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了,林应强、林旭光等福州冤民因不断进京上访“告御状、告洋状” ,冤屈不但无人管,反而屡遭打击报复,直至被坐牢、被劳教,甚至劳动权都被这些滥权官员以“维稳”名义给非法剥夺了,连最基本的生存权都没有了。

据了解:这批冤民向各部门反映事实真相,反遭政府几年、十几年迫害不休。在被逼无奈的状态下,以另一种方法,第六次到福州鼓山喊冤抗议,向当地民众诉冤,向游客讲诉自身的遭遇,期藉社会的力量,知道谁制造出这一起起冤案,无处伸诉,促使政府重视他们的冤情,进而得以解决。

福州冤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