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学子公开反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讯】(新唐人报导)《新唐人》得到消息,大陆江苏高校的几名青年学子刊文谴责中共当局秘密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犯罪行径,并且张有关贴标语。他们呼吁:全国人民共同关注、尽早制止周永康政法委“秘密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结束“ 这一星球上前所未见的罪恶”。

周永康政法委“秘密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早已经是国际舆论强烈权责的焦点。自从王立军事件之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更是在大陆民间广为传播。

《新唐人》得知,近日,大陆江苏高校的几名青年学子张贴有关“反对中共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的标语。消息说该标语张贴于4月28日,具体是什么地点就不方便言明。

同时,这几位青年学子还撰写了一篇文章,讨伐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罪行。

原文如下:

我们是江苏高校的几名青年学子,今天,我们谨以公开信的方式,代表全国众多同样熟悉时事、共同关注着祖国未来命运的青年人发声,在此郑重表明我们的态度和意志。

今年春天,2012年的第一场风暴来袭,政法委最得力的干将王立军“叛逃”至美国领事馆,据称递交了许多关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惊天罪行的机密证据。很快,薄熙来被拿下,多年不见的震荡波席卷大陆官场高层,而当局对内幕真相却依然是讳莫如深。

对此事,百姓们因为严厉的新闻封锁而摸不着头脑,而能够接触海外媒体的同学和知识分子应该都清楚,周永康、薄熙来等犯下的最不可饶恕的罪行,就是利用其权力,秘密组织“活摘、贩卖人体器官”杀人机器链条的运转,为消除异已,牟取暴利,不惜虐杀国民,活摘并盗卖器官至全世界,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这一点,早在数年前,薄熙来、周永康就已被国际法庭立案并确认其犯罪事实。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两会”期间,迫于国际舆论压力,“移植数量全球居冠”的“首席器官移植专家”黄洁夫被迫第一次主动向全世界承认了这一犯罪体系的存在。

因为有亲友熟知监狱与军队的内幕,我们其实很早就知道了在大陆的一些军队武警医院机构里存在着活摘人体器官的“秘密事实”,这在体制内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只是为了对外维持执政党的所谓“伟光正”形象,一直对外否认,“煞有介事的辟谣”、“色厉内荏的谴责”,这是玩了很多年的愚民老把戏。而在几年前,我们就看到了几份联合国调查资料,以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报道,才明白这原来不是个例,而是横跨多个部门、系统性运转的犯罪链条。事实证据与调查结果令我们非常的震撼。深层的罪恶,远比百姓在坊间流传的贪腐专制更为深重,只是事实往往都被严密地封锁和掩盖着。

熟悉情况的人都知道,中国大陆的囚犯在监狱中要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吃的是高价的劣质食品,做的是快节奏高强度的活儿,还要承受缺医少药、欺压体罚的艰难境况,所以健康状况一般都不好。但在全国每年只有数千死刑犯(健康状况好的只是凤毛麟角)、脏器捐献极少的情况下,大陆的器官移植产业突飞猛进地发展,广告做遍全世界,每年活体器官移植手术的成功案例数远远高于死刑犯人数与捐献者数量。2006年国际独立调查团经过了长达数年的调查之后,指出大陆秘密活摘的人体器官很大部分都来自于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体检、寻找配对的器官供体——活人,再秘密谋杀、盗取人体器官、高价牟利。这是系统性、有组织的谋杀,而谋杀的对象却根本不是所谓的“死刑罪犯”。这比明火执仗的杀人放火,更令人发指。

“重庆事件”在中国大地上刮起了前所未有的风暴,“活摘器官”、“血腥活摘”等敏感词在百度、各大微博上一度解禁,将政法委罪恶链条掀开了冰山的一角。前些天,欣闻上海市民发起了反对活摘器官的呼吁活动,非常让人振奋。江苏是胡锦涛总书记的家乡,但同时也是周永康这人权罪犯的故乡,这令我们蒙羞。鉴于此,我们——江苏高校的几位民间学子——决定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呼吁全国人民共同关注、尽早制止周永康政法委“秘密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结束“ 这一星球上前所未见的罪恶”。

我们愿效法一百多年前为了中国明天而奔走的热血青年,但其实所能做到的却极为有限。我们制作了几个标语条幅,在我们所在的城市里贴了几个。条幅不大,但对于我们这些从来没有张贴过这类标语的年轻学生来说,也有些不容易,如要找到大型打印设备来打印A3纸,到户外张贴需要缜密的观察和选点,避开现在几乎无处不有的监控摄像头与行人的视线。但当我们做完这些事,并摄影留念时,我们有一种“荣耀”的感觉,虽然只是本着自己的良知做了一点点该做的事,与北方城市遍布各地的“法办周永康”民间标语、以及几乎无处不在的法轮功真相标语是不能比的。将照片贴一下,也是想告诉那些数年如一日的人权卫士们,你们并不孤独,我们永远支持你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共同加入到我们的呼吁活动中来,我们会在网络上继续行动。

我们谴责秘密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的犯罪行径!篡用国家权力活摘人体器官和谋杀公民的犯罪行为必须立即制止!有组织的秘密偷窃人类器官,这是什么罪行?政府若要维护自身的公信力,就必须彻查与处理此事。调查政法委,法办周永康已迫在眉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