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炸桥 5人俄亥俄州被捕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5月1日宣布,5名男子因涉嫌密谋炸毁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一座高架桥而被逮捕。联邦调查局表示,嫌犯的行为早就在警方监控中,没有发现他们与国际恐怖主义的关联。

这5名嫌犯在30日晚上被捕,年龄在20岁到35岁之间,自称是“无政府主义者”。目前其中三人已经受到企图利用爆炸物破坏跨州商务设施的起诉。

当局表示,这些嫌犯几个月来一直谋划实施一系列的恐怖活动。其中包括利用烟雾弹引开执法人员,乘机推倒克里夫兰市中心楼顶上的金融机构标识,遥控引爆C-4军用炸药,炸毁位于82号高速公路上的“布雷克斯维尔-诺斯菲尔德”四股道高架桥。

不过他们的行动早就在警方监控之下,警探假扮成卖家,向他们提供了无法引爆的爆炸物,在他们准备发动袭击之际将他们逮捕。

5月1日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击毙一周年,警方称此案与国际恐怖组织没有关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