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维稳干部被维稳了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赵培:4月16日《云南资讯时报》报导了一起维稳干部被维稳的奇事。要回溯到今年的2月23日,云南昆明市官渡区矣六街道渔村的治安队长王跃和村组长王昆白天因为维稳工作被“杀翻在地”,村民甚至不愿王昆和王跃的骨灰进村。在村民看来,这两个维稳的是“叛徒”,死了罪有应得,因为王昆和王跃背叛乡亲帮着中共出卖土地,杀了抗争的村民。

令人意外的是,王昆和王跃被当地政府认定为“因私人恩怨与村民殴斗被杀,与政府无关”。 王家认为受到了政府“卸磨杀驴” “过河拆桥”的侮辱,因此拒不火化二人尸体,乡政府认为这是在破坏稳定,认为王家人是“想通过闹事要胁政府”。曾经作为维稳干部家庭的王家突然发现,他们现在已成了维稳对像。

维稳机构是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管辖的,他是延续江泽民的镇压人民的血债执行者,这个血债派的特点就是“舍车保帅”、“卸磨杀驴”。 薄熙来对王立军是这样,周永康对薄熙来也是这样。迫害中国人的血债迟早一天要被清算,到了那一天,帮着中共政权维稳、镇压、欺负老百姓的官员应该怎么办?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月严正告诫可以给大家一个启示。原文是严正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