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神韵具有精神的穿透力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正在悉尼帝苑剧场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展现出的舞台效果和高超技艺令悉尼观众为之倾倒,除文化艺术界的人士外,也感动了关注中国现状的华人,悉尼知名的民主人士潘晴先生被神韵的魅力所震撼,他说无论在艺术还是精神,都获得了极大的满足。

潘晴先生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潘晴:“怎么讲呢,就是说,我觉得我们所有的众生,忙忙碌碌在滚滚红尘当中,为名逐利,为生活去挣扎去奔波,但只有你到了看神韵的剧场里,你才会发现有这么美的精神世界,它完全超越了艺术的感染力,它完全是一种精神的穿透力。”

目前旅居悉尼的知名民主运动人士潘晴先生每年都看神韵演出,今年是带着女儿一起来看。

女儿:“太优秀了!”

女儿:“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这是个大家都会欣赏的绝妙演出。”

潘晴先生认为神韵让他感受到了生命的未来。

潘晴:“这么优秀、这么纯净,这么善良的这样一种精神的体现,我此刻坐在这里,我就感觉,我能够把我的精神完全和神韵那种精神融合在一起,这个瞬间,我已经得到了永恒。”

潘晴和他女儿都表示,明年还要来看。

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