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要胁妻儿安全 陈光诚被迫离美使馆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微视频】中共要胁妻儿安全 陈光诚被迫离使馆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在推特上公布了陈光诚离开美国使馆的另一个版本。曾金燕说,陈光诚不愿意离开美国大使馆,但是他别无选择。原话是这样的,“袁伟静说中午十二点她见到了光诚时光诚已经不在使馆。当地官员已经在他们家里设立摄像头,并住了他们家,拿着棍子等着她。如果光诚不同意离开使馆,她和孩子马上会被送回家。”
4月27号陈光诚被发现逃跑后,袁伟静就被抓到刑警队。袁伟静说,“金燕,我害怕啊……”
曾金燕说,陈光诚周五起就没有电话了,没有办法联系朋友。“他说他想联系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但是没有办法。他说他愿意全家离开中国。”陈光诚给曾金燕说,他没有对希拉里说,“I want to kiss you”,他说的是“I want to see you”。他没对希拉里说,“我想亲你”,他说的是,“我想见你。”

中国政府承诺美国保障陈光诚的安全和受教育的权利。美国持续关注陈光诚和中国政府如何落实承诺。

维权律师江天勇证实现在陈光诚不能被探视,有北京国保人员伪装成医护人员在医院出没。曾金燕说,“网友和记者朋友们,光诚全家的处境,指着你们。将来我有什么事情,也指着你们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