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纽约州众议员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在纪念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13周年之际,多名纽约州众议员在州府奥本尼(Albany)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实际行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多名纽约州众议员表示,今天共和党议员和民主党议员站在一起举行记者会,这清楚地表明,‘停止迫害法轮功’已经不是一个政治话题,而是一个关于人权和人性的和所有人相关的一个共同议题,所以我们联合在一起,共同发出停止迫害的呼声,还法轮功清白。

纽约州众议员艾里克•史蒂文森(Assemblyman Eric Stevenson)在会议上提出要向美国总统发出呼吁,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4月25日是迫害的开始,今天在奥本尼我们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呼吁停止迫害。我们希望这个讯息不要被忽视。我希望这个讯息能够传到华盛顿,传到国会,传给我们的总统,告诉他们我们做一个国家应该做正确的事,支持正确的事。这是我们的立国之本所支持的。做为美国或纽约州我们应该发出这样的信息,我们不能接受和支持任何形式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迫害应该立即停止。”

纽约州众议员马克•琼斯(Assemblyman Mark Johns)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令人发指。然而如果你在中国成立工会的话,你将成为下一次非自愿器官供给者,他们将在子弹击中你脑袋前,就将你的器官摘走。如果你不认为这种事情正在发生的话,那就请看一看这些展板:“器官摘除重要证据”。中国人民遭受的虐待令人发指。

纽约州众议员乔•米勒(Assemblyman Joel M. Miller)表示将向总统和两党议会议员提出呼吁,不会再和中共成为商业伙伴。

乔•米勒:“我们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可以说是一边倒的贸易,但是如果我们不买那些东西,中国的经济当然就会减弱。然而我们却为了万能的金钱,能够不顾基本的人权,对迫害和对中国人民的邪恶侵害坐视不管,视而不见。这是错误的。不幸的是,我们通常愿意在我们经常讨论的公民权利方面说一些我们如何希望其他国家人们的处境能够好一些,等等诸如此类的华而不实的空话。但当我们切实的面对要站出来表态说一些什么的挑战时,突然间连一句悄声耳语都听不到了。所以你们听到我的同事所说的就是现在是向我们的总统呼吁的时候了,希望能够有一些实质性的对话,表示我们不会与一个完全虐待自己人民的政府做生意。”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尔‧费兹帕翠克也鼓励法轮功修炼者继续坚持下去,未来是光明的。

麦克尔•费兹帕翠克:“美国政府必须为你们和你们在中国被残酷迫害的同胞发出声音。在全世界,人们都在期待着美国,特别是美国总统起到领导的作用,期待着美国总统,为你们这些只想不受干涉的实践自己信仰的人们发声,维护你们的权利。希望你们继续你们的积极努力,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我知道如果今天不是一个旅行的日子,会有很多议员来参加。我们纽约州的立法机构有很多人支持你们,谢谢你的艰苦努力,祝你们顺利。”

与会众议员在记者会上一致高度赞扬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