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鼓励海外人士投资旅游业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从黄金海岸的高层建筑到天然海岛渡假村,澳洲政府将鼓励海外人士投资澳洲旅游业,以促进经济发展。

据澳新社消息,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澳洲贸易委员会(Austrade)和澳洲联邦政府联手合作,吸引国内和外国投资者,希望为全国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多资金。

这项于昨日在墨尔本正式启动的旅游业投资方案,包括澳洲境内75个需要投资的旅游业项目。政府希望此投资方案将有助于旅游业实现价值目标,由目前的一年700亿澳元,在2020年增加到一年1400亿元。

列出的投资方案包括珀斯的一家海滨五星级旅馆,从新开发墨尔本的温莎饭店(Hotel Windsor);扩展南澳袋鼠岛(Kangaroo Island)上的一个天然渡假村;黄金海岸一栋50层酒店、昆省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的一个徒步旅游区;北部行政区土着岛(Aboriginal land)上的住宿设施;悉尼港60亿元的巴朗加鲁(Barangaroo)开发区和塔省圣克莱尔湖(Lake St Clair)的野外寄宿区。

此项目也将向有意投资的商家提供旅游业概述和资料。

据悉,目前共有420亿元的澳洲旅游业项目投资资金已在决定或考虑中,但为达到每年1,400亿元收入的目标,还需更多住宿、交通、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投资。

澳洲旅游部长弗格森(Martin Ferguson)表示,澳洲希望最大限度的对投资者和游客们打开旅游市场。他说,澳洲政府将挂出“旅游商机对外开放”的牌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