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全家一起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巧和优雅不仅给悉尼的观众们带来了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也让许多观众回味无穷。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的摩根先生带着他的家人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七场演出后表示,他们期待着明年神韵的再来。下来看悉尼的报导。

摩根先生以前多次观看过神韵的演出,这次更是将6位家人介绍来一起看神韵。

残疾人帮助中心豪伊·摩根:“这个演出太美了。我以前也看过神韵。神韵传递出了非常清晰的信息,让人了解法轮大法。这次的信息更加明确。所以我想让我的家人也来感受一下。”

幼儿教师凯瑟琳·李:“我喜欢整个演出。我喜欢其中的音乐,真想看看乐队的表演,绝美的表演,有些乐器我从来没有听到过。我同样喜欢舞蹈和唱歌的表演。整台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他们还表示,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还感受到了神韵所带来的正面信息。

财务经理戈兰尼丝·摩根:“我非常欣赏这个演出。演出带来的信息非常明了。”

职业治疗师洁蕊·安妮赖特:“演出中表现的内涵,以及关于邪不压正的道理,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些都被清晰的表达出来了。”

他们表示从现在开始就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张正治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