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亚裔传统月 Verizon办远见卓识大会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为庆祝5月亚太裔传统月,Verizon Wireless公司5月3日晚在曼哈顿Webster Hall举办了第二届“远见卓识会”,邀请到了三个行业的三位亚太裔佼佼者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并和与会亚裔青年座谈。请看报导。

亚太裔传统月是庆祝亚太裔美国人在美国成长的文化、传统和历史的节日,Verizon Wireless今年和亚太裔美国人社区联合举办庆祝活动。

Verizon部门主任莫利纳先生:“我们拥有非常强悍的精选4G LTE产品。不论是Smartphones ,还是 Tablets,在这个接待室的后边我们有一个展示厅,我们真诚希望大家能够去拿起来,去使用,去感受,去触摸,了解4G产品。因为这不是在说空话,是怎样用它来改善你的生活。”

座谈会由娱乐电视名人XiXi Yang担任主持人,邀请到了ELLE杂志的造型设计师兼创意总监Joe Zee、韩裔著名女演员杰米钟(Jaime Chung)、以及著名 MMA摔跤手Mark Munoz作为嘉宾,代表不同行业的成功范例,与亚裔青年分享他们的经历。

他们都表示对自己职业的热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是他成功的基础。对于东方文化和世界流行趋势的关系,Joe Zee说,现在的世界都在看东方,很多流行元素都来自于东方神秘的国度,作为亚裔要继承发扬这些精华,让亚裔的文化走向国际舞台。

verizon经理康柏女士:“这是庆祝亚太裔美国人以及他们在美国所取得成就很好的方式。也是verizon深入社区帮助亚裔社区的很好方法。这是我们第二年举行这样的活动,今天来的人很多,我们有参加座谈会的杰出人士,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希望能够启发给年轻的观众们。”

今年的庆祝活动吸引了三百多位亚裔青年参加,很多人表示,感到作为亚裔很自豪,能够在美国社会里看到这么多亚裔的朋友和精英,也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向他们学习成功的经验。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