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正统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正在悉尼帝苑剧院进行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进入了第八天,许多爱好中国传统文化的观众慕名而来,他们认为神韵带来的如此纯正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是他们从来没有看过的,他们对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感到非常兴奋。

电影导演、制片人安娜:“太美了。”

安娜是一位影视工作者,她说在美国华盛顿和纽约都错过了观看神韵演出,在悉尼终于如愿以偿。

电影导演、制片人安娜:“我认为从中我们了解了很多中国历史。我以前不知道美猴王、红龙等这些故事,能学到这些东西太好了。”

观众们表示他们在观赏舞台艺术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亚诺斯:“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实际上,所有的演出展现给观众的是中国历史,编舞太精彩了。”

业主皮拉·马丁:“当然了,非常好,对于孩子也很好,他们可以学习到很多中国的传统和文化。”

马丁女士还说,美猴王让她和孩子都很兴奋。

皮拉·马丁女士:“突然跳到那里,来到面前的舞台上,我说‘哇噢’,我真的很喜欢,孩子问我‘妈妈,那是真的吗?’我说‘是,它是真的。’”

观众们都认为,能观赏到如此正统的中国文化,真的很幸运。

新唐人记者横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