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折服澳大利亚观众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新闻周刊(318)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2012年巡回演出在台湾的表演圆满结束后,继续奔赴澳大利亚,将一台全新的节目带给了这里的观众。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访问澳大利亚,节目所展示的高超的舞蹈水平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使澳大利亚的观众折服。

2012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澳大利亚,这一次随团的有现场的交响乐队,服装有400套,让澳大利亚的观众和粉丝们一饱眼福。

巡回演出4月11日在时尚之都墨尔本的丽晶剧院拉开序幕,在墨尔本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进行了六场演出。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前往首都堪培拉,为首都观众演出两场。悉尼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站,演出从4月27日到5月6日共11场。

不少政界官员及社会名流前来观看了演出。

堪培拉立法会议长 善瑞•特伯瑞:“我能感受到真正的、深厚的中华文化。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包括训练,身体素质,美丽服装,它确实是一个真正的中华文化博览会。”

堪培拉立法会议员阿利斯•泰尔科:“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是非常特别的,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时尚,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中华传统价值观。能看到这样的时尚非常的特别,我鼓励所有的澳大利亚人以及全世界所有的人,如果可能的话都要来看这个演出。”

具有一半中国的血统的纽省议员杰夫,希望有更多的澳洲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纽省议员杰夫•李:“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很壮观,音乐很雄伟,十分精彩地表现了中国的五千年文化。”

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艾瑞克•闻曼:“令我印象深刻,她的构思非常巧妙,舞蹈的背后有一个很大的故事。”

欧莱雅墨尔本时装节主席劳拉•安德森:“演出太美了,你可以看到爱,看到对历史的尊敬,和对文化的尊重,从中也表现出热情与活力,非常美丽的舞蹈。我很喜爱这种东西方结合的音乐,甚至还有一些乐器的单独展现。”

观众对神韵呈现的艺术形式赞不绝口。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汉姆:“神韵呈现了你能想像到的所有最美丽的艺术形式的最惊人的组合,她的表演整齐划一 充满启迪,真是非常非常的卓越非凡,我感到敬畏。”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汉姆:“我真的认为神韵太特别了,因为她结合了如此多不同的民族文化,即使像我这样的并不完全了解每个民族的文化,我们也可以借鉴。”

退休舞蹈演员肯•科尔曼:“原创的背景效果和图像是我从未见过的,的确是扣人心弦!”

资深戏剧主任和评委简•西蒙斯:“太优美了!我喜欢现场音乐,舞蹈演员的协调一致,以及动作的流动连贯,太美了!将动画天幕和音乐、舞蹈融为一体,的确赏心悦目。”

观众对节目中反映的中国现实深有感触。

澳洲国防部科学家海伦:“没有练过法轮功,对法轮功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一点我们都知道,就是说,为了信仰坐牢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这是事还发生在现在,是人类文明的悲哀。”

全球印度人组织澳大利亚分会主席辛格博士:“神韵和法轮大法展示了神的力量。告诉我们:如果你远离了神,你的未来会怎样。我认为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是如此,如果人不跟随神的脚步,他们将失去他们的传统和文化。”

欧莱雅墨尔本时装节主席劳拉•安德森:“我想说除了舞蹈和音乐的绝对精彩以外,演出传递了关键的信息。我认为理解这些信息非常重要。”

澳洲每一年都有新的观众加入到神韵粉丝团的行列,期待着来年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姜禹、吴剑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