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次光临佛州 圣彼得堡观众欢呼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和坦帕的演出,远远不能满足观众需求。5月5号,又在坦帕湾的另一个城市圣彼得堡加演两场,受到热情的欢迎。有的观众下午看了半场,就赶紧给家人订晚场的票。请看报导。

神韵再次光临阳光之州,圣彼得堡的观众格外热情。星期六下午的演出中,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很多观众赞叹这是一场奇妙的演出。

前保险业经理人约翰•沃丁:“演出非常美妙。我喜欢背景天幕,非常平和。编舞给人很多想像的空间,让人思考。”

注册护士罗斯•沃丁:“演员和背景的融合非常巧妙,把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我喜欢演出的优雅,服装、色彩的搭配,一切都非常美丽,非常优雅。”

美容师克劳迪亚:“演员好像在空中飘,我感到我的灵魂也在跟着飘,无法解释的。昨天我还很痛苦,今天的演出让我放松,好像治好了,太惊人了。我推荐大家都来看,太美了。”

工程师约翰•斯坦纳德:“让我惊讶的信息是,人类追求自由和信仰是共通的,从演出中可以看出来。这是没有文化界限的。演出让人精神升华,有所体悟。”

珠宝设计师苏•萨博塔:“演出展现出中国文化的根。坚持你心中的信念,不管周围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内心不能变,信仰不变。”

保险销售约翰•巴兹:“演出真的很棒。难以想像居然不能在中国上演。这肯定得改变。这是很棒的演出。”

很多在下午观看了演出的观众纷纷打电话给亲友,希望他们不要错过晚上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