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股东会 巴菲特笑谈病情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身价数百亿美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天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谈笑风生,并对股东说:“我感觉好极了。”巴菲特4月被诊断罹早期摄护腺癌。

他今天出席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Omaha)的年度股东会议时面带微笑,表示“我有4位医师,而且其中几人持有波克夏哈萨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股票。

81岁的巴菲特说:“医师建议了各种休养方案,但没要我住院,也不要求我放下工作,病情的存活率非常的高。”

他开玩笑说:“所以…我被某人吃醋丈夫杀掉的概率可能还比较高。”

巴菲特好友孟格尔(Charlie Munger)接着发言,他开玩笑说:“我恨死大家对巴菲特的关注了,我的摄护腺癌搞不好比他还严重,但我不知道,因为我不让他们帮我检测。”

巴菲特4月17宣布罹患早期摄护腺癌,并表明不打算辞去投资公司波克夏哈萨威领导人职位。(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