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大马开唱 妹力射歌迷疯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6日专电)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在吉隆坡默迪卡体育馆举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万8000名歌迷到场。阿妹整晚“妹”力四射,让全场歌迷激情飙舞,陷入疯狂。

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昨晚再次让歌迷见识到阿妹高水准的歌艺与舞技,全场演唱会近3个半小时,歌迷欢呼声不曾间断,连阿妹也不禁高呼“闻名世界的马来西亚歌迷果然最热情。”

穿着中长袖上衣和红黑色羽毛蓬蓬裙的阿妹,在原住民装扮的舞者及如火红太阳般的LED衬托下,以打鼓方式演唱“日出”耀眼登场。

接下来她再唱出“给我感觉”、“High High High”及“姐妹”等快歌组曲,全场几乎一半以上的观众都站起来疯狂起舞。

之后,阿妹再化身成“阿密特”,带来了“黑吃黑”、“开门见山”等摇滚歌曲;接着,阿妹再换了一套白色性感套装,露出纤细长腿,40分钟不间断唱出抒情经典歌曲,全场顿时成为大K歌包厢。

接获歌迷会会长赠送红色愤怒鸟,阿妹笑着说:“红色是不是象征阿密特啊?”

在获知今天是会长生日时,阿妹对着台下高喊“今天还有谁生日?我要唱生日歌给你们听。”

立即全场歌迷全都举手高喊,阿妹不禁失笑说“好奇怪哦,怎么会这么多人同一天生日?”

但她还是唱出了中、英文生日歌,在唱最后一句时还故意走到舞台上的风扇旁,做出诱惑表情来回馈观众。

演唱会中的乐手中不乏大马人,阿妹起哄要1位马来人贝斯手唱歌,结果他自弹自唱马来歌,动听的歌声让全场高呼安可。

另外一位娶了大马太太的夏威夷四弦小吉他手,也同样唱出马来歌曲,阿妹不不禁高呼“台上好多歌手哦。”

阿妹在唱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时一度哽咽,最后一句甚至丢出,让观众接力大合唱;在安可曲部分阿妹又变得疯狂热情,尤其“三天三夜”更让全场观众涌至舞台前,随着节奏疯狂跳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