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兼舞蹈家:从神韵中感受到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澳大利亚专业演员、舞蹈家以及导演的克里斯·科尼亚维斯基先生是街舞的专业舞蹈家,被同行称为“萨尔萨舞之王”。他还制作过许多电影并且在电子科技方面也颇有造诣。他说从今年的神韵演出中他感受到了神的信息。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已经连续四年观看神韵演出的克里斯·科尼亚维斯基先生表示,他已经成了神韵的超级粉丝,他说他感受到了神的信息和力量,他把这种信息称之为“现实”。

舞蹈家、导演科尼亚维斯基:“这能帮助他们再次发现他们自己,我应该说,发现现实,因为这就是现实,这是我的感受。从艺术中,像神韵演出,你可以得到这样一种现实,(神佛的信息)重新回到生活里。”

科尼亚维斯基先生认为,神韵带给了现代社会清新脱俗的美。

舞蹈家、导演科尼亚维斯基:“特别现在这些日子,非常不个性化,并且是全球商业化,全是钱,钱,钱,你绝对可以(从神韵中)得到这个信息,这个舞蹈艺术都是围绕着对神佛的赞美。”

对于神韵所独创的三维天幕效果,科尼亚维斯基先生说他得到了极大的启发。

科尼亚维斯基:“在开场时,我想,哇,这就是灵感!”

新唐人记者凌云、杨阳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