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一名男子登高拍摄游行时坠落身亡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5月6日下午,俄罗斯反对派在莫斯科市中心举行“百万人大游行”活动。一名俄罗斯男子登高拍摄反对派游行时坠落当场身亡。出事地点在莫斯科市中心大亚基曼卡大街。

据俄新网报道,一名俄罗斯男子登高拍摄反对派游行时坠落身亡,出事地点在莫斯科市中心大亚基曼卡大街。

警方消息说:“16点30分左右,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携带相机登上大亚基曼卡大街35号楼侧面的逃生梯。在爬上第五楼和六楼之间的位置时突然坠落,并当场身亡。这是目击者向警方陈述的。”

据警方统计,近8000人参加游行,但反对派人士称参加人数在数万人。

普京在3月总统大选压倒性胜出,明天将举行就总统职典礼,包括盛大30响礼炮以及东正教主教长祈伟义(Patriarch Kirill)的特别祈福仪式。

俄罗斯去年12月国会选举传出舞弊,接着冬季抗争运动在莫斯科蔓延。反对派运动领袖订在今天举行普京当选总统“百万人”抗议游行活动。

目前正在调查这名死者的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