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我穿越到远古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5月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再次产生轰动,观众们赞不绝口,尤其一些社会主流人士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但展现了舞台艺术的美,也让观众真实地感受到了五千年中国文化的精髓。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帷幕徐徐落下,舞台上精湛的演出令悉尼主流社会人士感到震撼。

梅利莎:“我感觉被带到了中国古代,看到有趣事物及优秀传统。音乐也很棒,我觉得穿越到了很远古的时代,特殊的经历。”

电视转播公司首席执行官斯威尼:“演出很精彩。色彩绚丽,活力十足!”

跨国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约翰:“我非常喜欢这台秀,内容丰富。美妙的舞蹈和音乐。”

音乐教师戴普娜:“中西合璧的演奏很和谐,音乐十分流畅。”

观众们认为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了东方文化和古今中国。

电视转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斯威尼:“我喜欢主持人的介绍。一切都恰到好处!”

约翰:“我觉得《选择》很棒!有很多剧情和现代感,表现了中国的现状。”

戴普娜:“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文化、和亚洲舞蹈文化方面的。”

教师梅利莎:“我喜欢《水袖》,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以及色彩的搭配和对比。”

观众们还表示,神韵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享受。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