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老妇观神韵 身心愉悦像在飘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佛罗里达州气候宜人,有很多老年人居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彼得堡的演出,也吸引了他们。其中一位年近九十,错过了坦帕的演出十分后悔,在观看了5月5日晚的演出之后激动不已,感觉自己好像飘在空中。

罗萨丽•鲍曼:“错过了坦帕的演出我很难过。听说神韵来这里我激动的要死。一点没有失望,演出太精彩了,真是太美了。我还处在震惊中,太开心了。”

她的女儿陪着年近90的母亲一起来看演出,十分赞叹演员整体配合的艺术效果。

软件工程师南希•鲍曼:“舞蹈像行云流水,好像天上的一样,演员动作那么精准,应着节拍完全一致,很多美国演员都做不到他们这么完美。让人惊叹。”

罗萨丽•鲍曼:“现在我感到我也在飘,我喜欢,太喜欢神韵了。”

丹和他的母亲邀请了家人朋友11个人一起来看演出,每个人都很开心。又高又壮的丹说,歌舞虽然不是他平时的爱好,这次看神韵却非常喜欢。

大学毕业生丹•托因博:“太棒了,太棒了。非常美。我喜欢演出的主题、氛围、舞蹈、艺术形式,都非常美。尤其当我看到他们的信仰遭到迫害,我觉得应该为自己的信仰站出来。尽管可能会遭到迫害,还是应该坚定自己所相信的。演出对这一点呈现的非常好。他们面对暴力殴打,还能坚持信仰,给人很大启迪。”

观众表示,美妙的乐音和舞姿会长留在脑海中。人们感激神韵的到来,每个人带着笑容和思考离开。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