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巡回演出已经接近了尾声,越来越多的观众慕名前来观看。船运公司总经理大卫和他的太太在美国友人的介绍下,观看了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九场演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的大卫表示,很高兴能在澳洲看到如此震撼人心的演出。

跨国公司区域总经理大卫:“出色的编舞,美丽的色彩,优秀的演员,一些场面非常震撼,展现了很多历史,内容丰富。”

伊琳娜:“非常、非常漂亮,令人难以置信的舞蹈,亮丽的服装,尤其喜欢《荷叶舞》和《飞雪迎春》,这是一台很棒的演出。”

大卫和他妻子曾在中国居住过,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才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卫:“(演出)展示了人们对于生命的理解和感受。很高兴看到中国的表演艺术,能有如此开明的表达。”

大卫还说节目的趣味性和严肃性搭配的恰到好处,受益良多。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