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商界精英和专业人士欣喜观神韵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5日在佛州圣彼得堡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商界名流和专业人士。很多观众原本就喜爱中国文化,看到神韵艺术图的表演,感到跟中国人和中国的文化更近了。

佛州地产商人和投资银行家卡尔•林德尔和夫人琳达一起来看演出。

卡尔•林德尔:“太奇妙了,不可思议,非常美。我喜欢天幕、演员、服装、音乐,一切都很棒。所以我们会来看。我们喜爱中国的历史、文化。我们也去过中国。演出让我感到又回到中国。”

眼科医生琳达•林德尔:“演出很精彩,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与众不同,很有动感和活力。”

眼科医生格利高里•拉斯克尔:“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整齐的像一个人,真是不可思议,自然流畅。我感觉跟中国人和中国文化更近了。从前只是听说,现在亲眼所见,他们跟我一样,但是比我多很多光芒和文化。”

明年即将出任美国出庭律师委员会主席的律师麦克尔•卡拉汉,五年前就听闻神韵大名,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律师麦克尔•卡拉汉:“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很喜欢。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太强大了,无需语言就可以懂。演出中呈现了精神层面的内涵,很好很有意义。让我觉得美国太没文化了,神韵演出展现的历史文化太深了。”

今年以来,神韵的足迹已经遍及全美30个州的40多个城市。 5月8日,神韵的三个艺术团还将在夏威夷的檀香山、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和宾州的费城同时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圣彼得堡报导